close

 接著就是開學啦
本來我上課的地方都是離我家走路不到大約五分鐘的science building
但是第一堂課得到另一個地方上課
這下好了...那在哪阿??
我提前了一個小時出門
繞阿繞的
果然是繞了將近四十分鐘才找到我要上課的地方
呼~~豈不好險我以後上課的地方很近...走路好累好熱ㄚ

一般聽課起來還好
還算可以跟的上...不過得一直全神貫注的聽三倍速的英聽
聽完課下來都會有精疲力盡的感覺...呵呵
但這禮拜最可怕的挑戰
就是當TA了
上第一堂課的時候...我真的緊張到覺得自己心臟快跳出來了
所幸我有個滿有經驗的LA幫我(LA是undergraduate student...打工性質的在實驗室幫忙)
因為他當過兩年的LA了...所以很了解上課
所以我講課講一講...講不下去了他就會幫我接...真好險第一堂課有他在
美國人也真的很愛鼓勵人
相信我的第一唐應該很拙
他卻一直跟我說你講的很好很棒ㄚ...我心想~~屁勒!我覺得我快死掉了...
但第二和第三個section...就沒有LA幫我了
嗚嗚~~只好硬著頭皮講囉...
緊張歸 緊張....最後也就這樣了...以後一定要更進步阿

禮拜五上了免疫課
免疫學的統籌老師是個香港人
呵呵~~也是我台灣朋友建議說如果想做免疫...找他當ADVISOR挺不錯的
上了課之後感覺的確...人看起來不錯之外
大概因為是華人...雖然他待在這邊很久了
但他的英文真的更容易聽的懂...
該不會...我到了美國還是找個香港人當指導老師吧
呵呵~~我跟香港人真有緣...^^"""
不過一切還得看下學期的ROTATION囉

所以到目前為止過的還算OK囉
而且今天是Labor day...放了一天假
結果電視上重播了一整天的American next top model   第十季的從頭到尾的比賽
(這邊很喜歡一整天都播一樣的節目一直播ㄟ...超奇怪的)
我就很悠閒的幾乎看了一整天...呵呵~~
好了...得去看看paper了
今天一天太放鬆了...罪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