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對美國的印象
就從不覺得這邊有人在打羽球
但這邊剛好有一群人愛打羽球
幾個台灣人幾個大陸人還有幾個印度人
還是有大概兩三個白人
所以我加入他們打羽球的團體
打了兩次球...呼呼~~很久沒運動了感覺很開心
而且打球的場地挺不錯,冷氣放送到不打會覺得冷...^^""
還不用繳錢...連球都是學校供應
因為他們算是向學校申請到了類似像是社團活動的名目
所以場地和球學校都會提供...挺不錯的
所以我在此要特別感謝超哥
感謝他當初拉著我去打球
訓練指導我打球...也培養我打球的興趣
在這邊才可以多這一項娛樂
這邊要打排球的話聽說也是有人在打
但那就真的比較多白人在打...
我這個小矮個...一定被殺到我不敢再去

總之~~感謝超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