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到現在還遲遲沒拿到我的Social security card
都還沒能去考美國的駕照
但我昨天先去看車囉
因為另一個台灣來的大一新生想買toyota
所以我們就直接鎖定去toyota

我們一開始就去試開camry
挖塞...感覺真的很不錯ㄟ
感覺很穩,油門和方向盤也很順
一上高速公路不小心一踩就上到八十英哩/小時
呵呵...整個是很心動
本來爸媽一直叫我買1.8或2.0的...外型小一點的就好
大概像yaris之類的
但是這邊的人都建議在高速公路上開那麼小的車實在很會飄
所以覺得好像買大一點也比較安全
另外又去試了corolla
空間比較小一點...油門比較緊一點...避震比較差一點
但也是可以接受的程度...畢竟錢就比camry少了將近三千

最後談下來我們想以買兩台camry來跟他殺價
但是昨天沒有殺成功...他減的錢數我們不是很滿意
所以我們要再等等...聽說到十月會有比較好的rebate
而且他還有一種天空藍的顏色..銀銀淺淺的藍色...整個是太美了
希望能談成功...醬我就有camry勒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