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這學期修個課是講基因演化的

話說我以前就不是很喜歡看細胞下的東西...

所以基因加上演化...整個讓我很頭大

而且教的老師是個韓國人

雖然他已經在美國很久...真正執教也有兩年了

可是他的發音...雖然我英文也沒有很好(但有被美國人說我的發音很好...大心)

實在我不得不說...他的發音真的有糟到

當然他也對這個感到相當抱歉

今天這個課舉行第一次考試

他一直說考得很簡單是很概念性的東西... 不用念很細...不用背很多... 只考十題而已

結果我今天在寫的時候

好多根本就考很細...而且十題中間無數的小題...整個讓我們寫滿三張紙(類似A4大小的紙...但這邊不叫A4)

心中整個在暗罵...這韓國人居然騙我們

考完感覺好挫折

剛剛在信箱收到韓國老師寄給大家說他已經把分數po在我們的系統裡了

我超緊張的...想說第一個正式的exam該不會就搞砸了吧

結果一看...ㄟ???居然有95分ㄟ

是我考得比我想像中的好還是他給分給得很鬆

anyway...我收回考試中對他的咒罵

韓國人...人也是相當好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