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禮拜考了免疫的期中考

之間也陸續考了一些其他科的試

接著兩個禮拜沒有考試...整個人有輕鬆點的感覺

雖然過不久免疫的term paper就要交了

但是跟考試比起來...統整那些paper可是easy多了...^^

而且畢竟是自己選自己有興趣的topic來弄...所以看那些paper來還真的可以越看越有趣ㄟ...

說到這裡的免疫課

其實用的書跟我在成大上課的是同一本不過是新的版本

但我發現可能真的如國展所說得

我覺得我們以前都太依賴考古題了

就覺得只匯出那幾題

尤其像我們免疫前半段的課程大多是整個合成的過程

所以以前都只是硬記死背的把流程背起來

大多只是看圖來唸書

但是在這裡也不知道會出怎樣的題目

所以就得一字一句的念課文

是個浩大的工程...但真的發現以前忽略了很多東西

而且忽略了很多過程中間來龍去脈

感覺真對不起微免所的老師

因為現在我才覺得我從沒有這麼熟悉免疫的感覺

這次考試...考了十三頁的考卷...當然全都是問答題

整個是寫的精疲力盡...不過第一次在考完試有種真的學習完的充實感ㄟ

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次考試到底拿不拿的到A

但是我感覺很滿足就是了

很特別的感覺啦...我很開心我來經歷了這一趟

以後還有更多不一樣的事物...希望可以用一樣的心情去體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