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改完了小朋友們第二次的實驗考試

感覺滿挫折的

尤其改其中一個section的A卷的時候,居然沒有一個學生拿到A

還有人給我誇張到拿個四十幾分

我嚇到了

我在監考的時候有順便看了一下題目

我還滿開心的...因為覺得這些題目在上課的時候我都有提醒他們

而且很多都嘛超基本的名詞解釋...還有很多都是實驗過程中用到甚麼

挖勒~~明明就講過了...

而且我都還有去問去年帶過學生的TA說考試會考怎樣的重點題目

在考試前的那次上課都跟他們go through了...

還深怕牠們聽不懂我的英文...就還打出來寄了e-mail給他們

到底是有讀沒有讀

真是越改越火大...

我現在真的深深體會老師們遇到不長進的學生時的心情

唉唉...可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