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買車了...是Toyoya Camry

但是沒有天藍色的了...我很失望...但是銀色的也很美啦

其實是到昨天我和這邊的朋友才很認真的把想要的配備列清楚

然後在網路上寄出詢價的信

我本來預期中這樣的來回應該會搞個兩三個禮拜才能做最後的決定

但是...也真的拜美國經濟不佳所賜

車商都超積極的...畢竟只有我們這種外國人才會一大筆的現金直接付清車款

所以回e-mail的速度有如在打msn般的一來一回

最後終於選定一家最好價錢的dealer...就這樣下訂了

整個過程真是快的我不敢相信

所以我算是買到車了...

感覺自己有車方便很多...但是一方面也滿緊張於以後都得自己開車勒

呼呼~~還是有點小怕...哈哈~~習慣這裡的速度以後我回台灣會變成飆車族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