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這個寒假

溜回台灣玩耍....雖然才來美國四個多月...^^"""

這期間

真的很謝謝陳大姐和王二姐...在百忙中...

還是抽空帶著我去我想去的各大夜市...士林,通化,師大,甚至是台南的花園夜市

陪著我一起血拼...(當然最後還是我拼最多)

而且跟我一起去北醫打球去台南去北海岸玩耍

讓我有個很豐富的假期...但好像讓你們變得連週末都很忙碌

真是不好意思...^^""

另外...敦元...也是出車出力(還出佛頭)的帶我們到處跑...感激萬分

回去找了高中班聯的同學...聽頭兒說故事總是很有趣...還參加了力文的婚禮(整個是美翻了)

找黎老師家的同伴們...大家講起八卦來還是很有活力很搞笑...老師還是玩起遊戲來很像小孩子

找余老師家的同伴們...謝謝小強這麼慷慨的請大家吃飯(這樣你們還有尾牙嗎??)

看到學姊的壯寶寶...超可愛的...(我想我越來越有母愛了)

平爸...心怡...超哥...大家都很努力的要畢業...要去闖闖...要去實現夢想(心怡...我要跟老師抱抱的照片...^^)

(超哥後來寫的一篇網誌可又讓我飆淚...讓我想到很多很多在成大的生活...很懷念)

回台北後找了蓉燕和銘祥(抱歉...好像是你們找我的...下次回去一定早早通知你們)

也是聊了很多以前的事...還玩起想我們以前同學老師名字的遊戲

我可是小勝了呢...^^...(老是記這些雜七雜八的事)

回去的這三週...超級開心的

見到很多人...吃到很多美食

現在回來了...可要再繼續好好拼命念書了...

大家也都要好好用力的加油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