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唉...

我以往都是不怎麼感冒不怎麼有病痛的健康寶寶的

這次一回美國來...就大感冒了一陣

喉嚨痛...啞的很像利菁

流鼻水...擦得我鼻子都破皮了

咳嗽...都覺得自己肺要炸了

然後就吃了一些自己帶的成藥

但是因為流鼻水的和抗過敏的是一起的

我很怕吃了會嗜睡

所以也不太敢吃...都只有真的覺得特別嚴重的時候才趕快治標的吞了要下去

到這個禮拜好不容易好點了...只剩下鼻水會不時的流出來之外

其他症狀都ok了

但是我昨天突然發現...我右邊耳下到下巴骨頭後面那邊腫了一塊

那邊是淋巴吧!?.....我猜...

是又被感染了還是之前感冒還沒好導致的嗎...我也搞不清楚

只希望不是長什麼怪東西才好

嗯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