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很多時候都是我把自己搞得太慌了

明明沒有很嚴重的是...明明容易解決的事

常常自己東想西想想的自己很緊張很慌

真的應該冷靜點...或是希望自己神經變大條一點

我覺得美國人的心態不知道是因為散散的還是就是很有自信

但我覺得有時候真的要學習他們

像今天上課的時候...老師要簡單的先跟我們講一下DNA ATCG的形成

一開始就要找同學上去畫ATP的結構

挖勒~~我根本徹底的忘記長怎樣...只知道base那邊一個六還一個五環...然後呢??

怎麼街sugar怎麼接p....我都忘光了

結果點了一個同學上去...他也不推拖的就笑笑走上去...

我就心想...果然他以前是biochem major的(他是我們同所的同學)...所以應該還滿熟的才這麼有自信的走上去

然後就一連串的想著糟糕我這學期連一開始基本的都跟不上人家...人家都記得這些

結果他上去根本就亂畫一通...也大方的問下面的同學有沒有可以幫他的

大家也七嘴八舌的講不成一個正確的結構

但是這裡的老師也真的都不那麼在意你是不是原來就知道

他只是希望大家參與這堂課而已

所以我真的深深覺得自己的心態真的要改

這裡跟台灣的老師權威式教學真的很不一樣

好像一答不對題目就會被老師扣分的感覺

搞得自己戰戰兢兢...^^"""

 

開學這幾天不外乎就是一些go through syllabus的課程內容

這學期的三堂課...都要交term paper(五到十五頁不等)...要考試...還要present papers(是複數喔...就是一堂課不只present一篇的意思...^^"")

還有另外加上一堂seminar的課...當然也是要presentation啦

哈哈~~真是比上個學期"精彩"很多

希望自己不要慌張的好好加油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