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學期的TA課程

我再也不能偷閒於biology的基礎課程了...嗚嗚

我得教human anatomy...

(想不到我有要重拾解剖課本的一天阿...馨瑩拜託賜給我些神奇的力量)

而且妙的是...coordinator並沒有要課前meeting的意思ㄟ

怎麼那麼信任被莫名assign要教這堂課的TA啊??

所以他只是先寄了syllubus和第一堂要教的內容來給我

就說我禮拜一早上九點要教課

WHAT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我連是哪間教室我都不知道...教室裡有怎樣的工具我可以使用我都不知道

整個是一個好未知的狀況喔

而我只能在明早八點半先去跟他拿課本

然後九點就要上陣教課......

哈哈.......整個是焦慮到要瘋了......

很討厭這樣...甚麼都不知道...搞不清自己可不可以掌控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